杂食党的胜利

To N, From G(1)


无授权翻译及搬运

作者:buttered_baguette

侵删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Chapter 1



        很奇怪,在别人的身体里看到黑魔王,如果不是谣言传播和新闻报道发表,纽特可能永远不会意识到这个人是冒名顶替者。尽管确实需要多篇文章才能了解一个人在施法时的华丽程度。



        那天晚上,在地铁里保护默默无闻的男孩,纽特并没有那么专注于揭露格林德沃,而是更多地沉浸在他的刺激中。这是他令哥哥极为担心的事情——纽特总是给他带来危险,很少退缩。



        “我们会死吗,只是一点点?”



        虽然这个问题让每个人都因恐惧而困惑和颤抖,但它让纽特好奇并因期待而颤抖。他心中的某种东西知道黑魔王的越狱会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快,只剩下一个问题要问。



        他出来后会做什么?


 

        “继续。”



        纽特坐在英国和美国魔法部的代表面前,他们讨论了那天晚上的细节。



        “波彭蒂娜·戈德斯坦小姐说过,我引用你的话,通过他的举止认出了格林德沃。它是否正确?”



        “是的。”



        “你怎么知道他的举止,斯卡曼德先生?”



        纽特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然后比较实事求是地说报纸上有无数关于他的东西。“几乎他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一张会动的画面。”



        尽管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居高临下和怀疑,但他们还是接受了他的回答。



        就这样,随着部委给他两年的国际旅行禁令,问题就结束了。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烦恼,但纽特很高兴这是他得到的所有惩罚,感谢皮奎利夫人要求允许他保留他的动物。



        于是,他被送回家,三个月的时间过得如此缓慢。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动物需要不断的照顾,他确信自己会发疯。



        忒修斯经常因为两个原因过于安静。留意他的小弟弟,确保他不会再惹上任何麻烦以及抱怨他的未婚妻丽塔莱斯特兰奇。



        “我就是不明白!” 忒修斯气喘吁吁,他咆哮着并喝完了一杯烈火威士忌——一瓶他自己带来的。



        纽特把头仰向天花板,没有精力再处理这种情况。“你确实说过喜欢她是因为她的固执。等你们俩放假的时候再跟她谈谈。” 他提出,那周第三次听到这个抱怨。



        忒修斯嗤笑一声,站起身来准备离开,结果却直接倒回了他所占据的椅子上。“我可能只是在这里休息一下……”忒修斯喃喃道,闭上了眼睛,他认为那是一秒钟,但那是剩下的夜晚。



        叹了口气,纽特给自己弄了杯茶,然后逃到了前廊,初秋的微风令人耳目一新。



        他在台阶上坐下,发现旁边有一封信,信封上只有一个漂亮的“N”。纽特对此饶有兴致,他将杯子搁置一旁,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那件神秘的东西。



         N,


         我为你的自由哀悼。

         对于去过这么多地方的人来说,这一定很无聊。


         在伦敦市出售的夜骐低语肯定比你兄长不断的抱怨更有趣。



        这封信没有署名,但纽特知道他是谁。整件事情的某些东西让他的脊椎一阵熟悉的刺痛,尽管他此时选择忽略它,转而寻找夜骐。



        他知道,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纽特设法避开了他的哥哥,在成功营救了夜骐后躲进了他的地下室。夜骐非常紧张和不信任,但很快意识到他们在一个更安全的地方。他们会通过深情的轻推和愤怒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然而,在第四天晚上,纽特刚刚照料完这些动物并准备了一顿夜宵,他的前门突然打开了。纽特手里捏着魔杖,小心翼翼地绕过厨房的拐角,却发现他的哥哥正悄悄地走向最近的座位。



        “忒修斯。”



        “你回来了!” 忒修斯的热情在他的弟弟愣在原地时稍微消退了一些。“今晚我可以留下来吗?”



        他长长地叹了口气,纽特同意了,并提醒他家里没有酒。他泡了一壶茶,坐在他惯常的椅子上,为那天晚上他会听到的任何关系问题的冲击做好准备。来势汹汹,但最后又提出了一个新的话题——他这几天的行踪受到质疑。



        “城市。”



        “所以,你有很多非法动物。老实说……”



        “我不能把他们留在那儿!把受伤的夜骐关在笼子里太粗暴了。”



        忒修斯转身离开他,愤怒地喃喃自语。即使是多年前,他也不喜欢他的小阿尔忒弥斯被送去参战的事实。所有人都知道,尤其是纽特。每当斯卡曼德兄弟在场时,每次提到龙或夜骐,忒修斯都会做他刚才所做的事情。抱怨一些他完全无法控制的事情。



        没过多久,他就原谅了自己,走向空余的卧室,将门完全关上。



        纽特在他面前的空座位上摇摇头,走向他的前廊,在台阶上舒适的坐着。



        就在他舒服的时候,一封信掉到了他的腿上。他抬起头,发现一只大猫头鹰斜靠在屋顶上,只能看到它的脸。他感谢了它并提供了小零食,但它飞走了,很可能是被指示这样做的。



        纽特将注意力转移到那张纸条上,他看到正面只有一个花哨的N,和之前一样。



        纽特,


        我想夜骐已经好起来了,恭喜。


        你的兄长太爱管闲事了,你该如何经常与他和你所有的动物打交道?



        它简短而甜蜜,纽特对他哥哥的冲击让他感到一阵轻松愉快。他把信重新折叠起来。



        出于好奇,纽特回到屋内,然后对它施了几个诊断魔咒。他很快就发现,这么简单的一张纸条上,竟然还放着一些高级咒语,于是他更加好奇,神秘寄信人到底是谁。



        他随意地把信放在他的咖啡机旁边,知道如果他去尝试调查清楚这封信,那么他爱多管闲事的哥哥会试图偷看。



        考虑到这一点,纽特爬到自己的床上,轻松地陷入了沉睡。



        当他早上醒来时,他听到了低声的诅咒。



        纽特迈着轻快的步伐下楼,发现他的哥哥一手拿着一杯新鲜的咖啡,另一只手拿着魔杖——对着那封打不开的信。看够了,纽特清了清嗓子,站在门口。



        “纽特!这是什么?”



        “一些关于我无法获得的动物的信息。”




       “好的,但是为什么我打不开呢?” 忒修斯问道,并没有注意到他正在跨越明显的隐私界限。




        “为了确保动物的安全。想象一下,如果它丢失了会发生什么。”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