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的胜利

【完】To N, From G(7)


无授权翻译及搬运

作者:buttered_baguette

侵删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Chapter 7




那天晚上之后,纽特注意到盖勒特正在为他做饭或者更频繁地带他去吃饭。他不介意。当他不专注于他的动物时,这有助于让他保持忙碌。此外,另一个人是很棒的伙伴。



一天下午,盖勒特邀请纽特去山里过夜。黑魔王花了很多时间将这件事计划得完美无缺。



一旦他的神奇动物学家出现在城堡里,格林德沃就会把他们带到奥地利的群山中。在那里,会摆一张桌子,四处飘荡着仙女灯,到处都是长春花。一顿饭已准备好并处于停滞状态。但这可以等待。格林德沃用蝴蝶结包裹着一个更好的惊喜。



他拉开纽特的座位,在自己坐下之前拿出了一个盒子。



“这是给你的,”盖勒特说。



出于好奇,纽特接过礼物,一边解开包装,一边挑了挑眉。尽管当他看到那是什么时,他的情绪很快就变成了震惊和不知所措。



纽特手里拿着他的书的出版版本。它有一个光滑的封面,上面有公司的标志和所有东西。他无言以对,翻阅着书页,只看到自己的文字和图画。



“喜欢吗?”



“我喜欢它。谢谢你,”纽特说,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男人会为他做这样的事情。



能够让纽特这样微笑,盖勒特感到无比的快乐。但他还没有完成。手腕轻轻一甩,几本书籍轻轻地落在了桌子上。“我以为你会把它们送给你的朋友,”盖勒特开始说。“但是,也可以选择将其放在商店中。”



纽特睁大眼睛盯着他那一小摞书。看到它已经有这么多副本真是太神奇了。他将手中的那个抱在胸前。“这——我——盖勒特,”他不知所措的说,“这太多了。”



格林德沃知道那些没有说出口的问题。“那些公司不选择出版它是愚蠢的!我不能袖手旁观,什么都不做。”




“只要你愿意,”盖勒特回答。他在神奇动物学家的反应中喝了口水,书仍然紧紧地抱在胸前。在那一刻,他有一种冲动,想要说出他对另一个男人隐瞒的任何事情——无论是否明显。“为了让你开心,我愿意做任何事。”



纽特握着书的手松开了。这些话不是全部,他知道。



“纽特,你知道我没有撒谎。说出来,我就会让世界着火,”盖勒特承认道。“或者保存它。无论你需要或想要什么。”



“…谢谢。” 纽特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和他的书,然后将目光投向了黑魔王,柔和的目光与睁开的目光相遇。“我……我会考虑这些书的。”



格林德沃点点头。他保持沉默,不想给纽特施加压力。



“而且……我们应该先多谈谈你的计划。” 纽特宣布。并不是他不喜欢另一个人——实际上恰恰相反——但他需要在任何事情发生之前澄清一些关于这种“更好”的胡说八道的事情。在听到盖勒特刚才的话之后,无论他多么希望他们发生。



盖勒特当然满足了这个要求。



到周五下午过去的时候,纽特已经有了几本他的书,里面有写给他一些朋友的私人信件。他甚至为忒修斯和丽塔准备了一个。



当他前往哥哥的家参加另一个可怕的晚宴时,他带着他。



丽塔再次迎接他,惊讶地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本书。



忒修斯在桌边写字,说话前几乎没有看他的小弟弟。他检查了当晚的基本规则(和要求)。当他终于从工作中抬起头来时,他的眼睛几乎从眼眶里掉了下来。



“那是什么?” 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纽特把它放在桌子上。被子在房间的灯光下微微发光。“我的书!我得到了几本,所以我——” Newt 开始说,对赠送这本书感到兴奋,然后他被打断了。



“我以为它被拒绝了。”



“其中一家公司给了我样品……”



“免费?” 丽塔插话。 “纽特,这听起来不太对劲。”



纽特本以为会有一些担忧或怀疑,但他仍然对他们认为他如此幼稚感到恼火。在提交他的书之前,他当然已经研究了出版界。“没关系。一切都是合法的,”他说。



丽塔挑了挑眉。



忒修斯叹了口气,翻着书页,从前面的纸条上掠过,好像它不存在一样。



纽特自言自语地抱怨着,移开视线翻了个白眼。他打算最后一次尝试,看看他的哥哥至少会表现出支持。“如果它出版了,你就有了独家的第一个副本,”他说,眼睛漫游到厨房,希望能看到他们的晚餐。



“不要太兴奋。没有必要再次生气,”忒修斯补充道。之后,他从桌子旁挪开,准备收拾工作笔记。



纽特坐在餐桌旁,希望客人们快点到来,这样他就可以回家见到他的动物和格林德沃。毕竟,他还有一本书要完成。



晚餐很累。再一次,纽特被留下来和一个在某个部门工作的漂亮女人聊天。他吃得很快,每句话不超过几个字。除非他的兄弟或丽塔插嘴,警告他。



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他还是在那里呆了几个小时。但随着夜幕降临,他开了口。



“我真的应该回到我的动物那里去,”纽特说,从桌子上站起来。



和他聊天的那位女士小心翼翼地将一只手搭在他的手腕上,阻止了他的动作。“你真的必须吗?”



“是的。”



“那些东西比我还有趣?” 女人问,她看上去有些温怒。



纽特急忙站了起来,双手插进裤兜,不想再有人碰他。“是的,非常如此,”他宣称,并不担心她的反应。



他告辞了,跟大家道了晚安,然后匆匆走向门口,一关门就幻影移行。



看到自己的客厅映入眼帘,他深吸了一口气。尽管沙发上躺着一只菲亚德猫,他的身心都放松了。



“现在你在做什么?” 他亲切地抚摸着露西,问她。露西融化在他的手中,被他的关注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她是唯一一个走出箱子或地下室的人。令他惊讶的是,嗅嗅并没有造成严重破坏。一旦他把露西带回她的围场,他检查了一下。



脚步声从楼梯传来,纽特抓住了他的魔杖。当他看到来人的时候,他翻了个白眼。“总有一天我要给你下咒,”他半开玩笑地说。



盖勒特笑了,为吓到了对方而道歉。当被问及菲亚德猫离开了她的围栏时,他很快就回答了。“她正试图穿过门。我认为她不喜欢你没有她。”



纽特听懂了这些话。露西已经产生了某种形式的依恋,但他不知道它会这么快就这么强烈。



盖勒特继续往前走,飞快地抓了一下露西,然后全神贯注地看着他的神奇动物学家。他伸出一只手问。纽特的手一到他手里,他就轻轻一拉,把手放到了另一个男人的腰上。“晚饭怎么样?”



盖勒特·格林德沃温柔而内敛。部委会觉得它晦涩难懂,纽特回答问题时想。他没有深思,想把它抛在脑后。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