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的胜利

【完】The King and the Consort(5)

(标题译名:国王与王妃)


无授权翻译搬运

★作者:silverynight

侵删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Chapter 5





        莉拉和 Niff 都不能远离纽特太久,所以他们都睡在纽特的房间里。



        早上,刚起床,他就准备回马厩(虽然他可能会先去看看雅各布)看看他的其他孩子,但当他走出去时,国王已经在另一边等他了。



        “很高兴你选择了深黄色,”格林德沃微笑着,目光饶有兴趣地扫视着纽特。“你看起来美极了。”



        “谢谢你,你的——”



        只看了一眼,国王就制止了他,而纽特在脸红之前咬住了他的下唇。



        “我的意思是……盖勒特,”他纠正自己。他还是不习惯说。这听起来太不正式了,他敢肯定,如果他们听到他的话,其中一位贵族很快就会抱怨。



        很高兴,国王伸出手接住了纽特。他们走下楼梯,直到他们到达大厅,狼和龙紧随其后。



        桌子上有些人一看到他们就站起来……嗯,纽特确信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国王。



        格林德沃让他坐在他旁边,纽特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尽管他确信每个人都和他一样困惑。



        他们也很……惊讶(纽特甚至可以说是印象深刻)这条龙静静地坐在纽特脚边的地板上。



        他们吃早餐,虽然国王在听他的顾问说什么,但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与纽特交谈并询问这些生物,这就是为什么红发很快就忘记了他们不是桌子上唯一的两个人,开始告诉他关于马、弗兰克(独角兽)和狼的事。



        在某个时候,格林德沃握住了他的手,而纽特并没有将他的手移开,至少在他该回去工作之前是这样。



        “我要回马厩……”



        “当然,Liebling(德语:亲爱的),”格林德沃咧嘴一笑,在松开手之前亲吻了他的手背。“一会儿见。”



        然而,当他从座位上站起来时,国王也会这样做,因此在餐桌上吃饭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纽特感觉他的脸颊像是在燃烧,他看着他们,迅速走开了。



******



        当他在厨房里找到他的朋友时,奎妮似乎已经在等他了。蒂娜惊讶地挑了挑眉毛,雅各布说他穿起来很好看。



        周围的一些仆人看到他时向他鞠躬,而纽特不再试图告诉他们不要那样做,因为这似乎让他们在他身边更加紧张。



        “每个人都在谈论它,亲爱的,”奎妮告诉他,他和他们坐在一起,雅各布把一个盘子放在他面前,里面放着面包、汤和奶酪。



        从他们看他的方式来看,纽特觉得这与国王今天早上和他一起吃早餐有关。



        “你的意思是因为我现在住在这里,穿着这些衣服?”



        “是的,亲爱的。国王像对待他的夫人一样对待你,至少是有意的。”



        纽特脸红到耳尖,奎妮在格林德沃给他带来独角兽时说了类似的话,但他拒绝相信。



        “他不是在追求我。” 他为什么要那样做?纽特是个无名小卒。



        “我们被要求保护你,纽特,”蒂娜告诉他。“国王想确保你在任何时候都安全……而且,他希望我们……吓跑任何潜在的追求者。”



        最后一点信息真的让他吃惊。纽特的脸红在他的脖子上蔓延开来,有那么一刻,格林德沃坚持要他直呼他的名字的想法现在变得更有意义了。



        雅各布靠得更近了,握住了他的手,他正用那种和蔼的表情看着纽特的眼睛。纽特立刻感觉好多了。



        “你不必……如果你不想接受他的求爱,纽特。不管他是不是国王。”



        他是释放他哥哥的国王,是让他在城堡里与动物一起工作的国王,也是“拥有”它们的人。然而,纽特喜欢他,认为他很有吸引力。他不确定他是否可以说他恋爱了,但他可以看到自己爱上了他。



        “我会接受,如果你是对的,而且他真的对我那样感兴趣,”过了一会儿,纽特咕哝道,他注意到蒂娜的嘴唇张开,好像她想说什么,但她摇了摇头,闭上了嘴。结尾。




******



        第二天早上,纽特听到他的名字吓了一跳,他刚刚刷完马,当国王到来时,他正要看看莱拉想要什么。



        想起前几天他的朋友告诉他的话,纽特一看到他就脸红了。格林德沃走近一步,抚摸着他的脸颊。



        “早上好,纽特,”盖勒特说,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带上弗兰克,跟我来。我们今天将去往树林。”



        有点困惑,纽特照他说的做了。Niff 留下来监视其他人,而莉拉决定加入他们。幸运的是,所有的动物都已经习惯了她。



        国王骑上他的马,纽特骑上弗兰克,好在独角兽足够信任他,让他这样做。



        格林德沃带他们来到一条河边,一个安静而美丽的地方,纽特笑了笑。他喜欢树林,但他没有时间像他想的那样经常来这个地方。



        纽特的眼睛扫视着树木和他发现的小动物,国王拿出一张床单放在草地上。他还从篮子里取出食物和酒。



        他们坐在地上野餐,当格林德沃询问他正在照顾的生物时,纽特发现自己很享受这一刻。



        国王靠得更近,握住纽特的手;龙躺在他们旁边,从一个到另一个,好像她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我想向你求婚,纽特。我保证我会照顾你的。”



        求婚并不意味着他必须嫁给他,嗯……确实如此,但如果求婚没有顺利结束,纽特或盖勒特可以决定不结婚。此外,纽特认为自己喜欢国王。



        “我爱上了你,纽特。”



        纽特感觉自己的脸颊变红了,盖勒特注意到并轻笑起来,然后吻了他。



        “是的,我希望你向我求爱,”他结结巴巴,抛开忒修斯的反对,或者他知道他不习惯作为王室成员所应循规蹈矩的事实。



        国王的异瞳中闪烁着希望,在纽特想要说些什么之前,格林德沃亲吻了他的嘴唇。这是一个持续不到一秒钟的轻吻,但纽特真的很喜欢。














评论(4)
热度(25)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