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的胜利

To N, From G(2)


无授权翻译及搬运

作者:buttered_baguette

侵删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放弃排版



Chapter 2




格林德沃才刚回到办公室,就被礼貌地叫住了。



“主人。”



他抬头并认出了来者,对着面前的座位招了招手。“罗西尔小姐。”



维达·罗西尔,一位值得信赖的黑魔王侍从,她优雅地坐下,然后继续说下去。“我们有阿伯纳西提供的最新消息,来自于在英国和法国政府部门的间谍,以及一个动物卖家。”



“继续。”

 


接下来的几天里,只有两封简单地谈论他和他的动物的信。没有任何线索可以确认发件人是谁。



直到他收到了第五封信。



它比其他的更具体、更长,暗指过去的一次会面。在纽特知道这个人是谁以及他们对这个世界拥有什么权力之前,他们有一个持续时间超过几个小时或一天的会面。



纽特读完这本书,从前廊站起身来,感觉自己被人监视了,他不禁打了个寒颤。纽特快步回到屋内,但还没来得及关上前门,那只送信的猫头鹰就飞了进来,一只袋子牢牢地叼在嘴里。



纽特本能地等着关上鸟身后的门,目光紧盯着他客厅里的这个动物。



猫头鹰看着他,轻轻地把包放在沙发上。



如果纽特眨了眨眼,他就会错过从鸟到人的平稳转变。不过,在这种眼神交流中,这可不是一个选择。



这是一场比赛——看看他会不会屈服于眼前这个男人的力量。



“格林德沃。”



男人笑了笑,双手塞进大衣口袋里,他默默地将袋子伸向纽特,“送给老朋友的礼物。”



纽特犹豫了片刻,不确定自己该怎么办。但是袋子里面动了动,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就从空中抓起袋子,快速地打开它,让里面的动物出来。哦!是一只成年的嗅嗅在蠕动,可能因为短暂的漂浮而感到不舒服。纽特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把它递给那只嗅嗅,把它放到了地板上。他让嗅嗅完全从袋子里爬出来,很高兴看到它似乎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纽特快速诊断后,确认了它的健康状况良好。他从怀表上解开链子,用它来取悦嗅嗅,并让它远离任何人。



纽特从蹲伏的位置站起身来,注意到他的不速之客越来越近了。



“有什么收获?”



“啊,一如既往的善心。” 格林德沃称赞道。“你将经历一个面试阶段。我——”



“你在招募我?”



“是的。”



“为什么?” 纽特应该担心或害怕,这是任何巫师在这种时候都会做的事情,但纽特并没有。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像他这样的人会让黑魔王亲自前来拜访。



“人们低估了你,纽特,包括你自己。我亲眼目睹了你在压力下能做些什么。” 格林德沃盯着纽特,试图判断对方脸上的情绪。“魔法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拥有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多的东西,”他继续说着,慢慢地向前走,直到侵入了纽特的私人空间并结束这番话。“另外,我能看到它给你带来的快感。”



纽特站在那里无言以对,脑子里一片混乱。他想否认自己做过的所有事情,全部忽略。但他也想拥抱自己那如磁铁般吸引危险的一面。



对纽特的反应感到满意,格林德沃离开了,故意和纽特擦肩而过。“我会派另一只猫头鹰,随时回信。”



“等等,”纽特喊道,阻止了另一个人的步伐,“如果我不想……”



“安静点,纽特。”



盖勒特再次准备离开,但在离房子非常近的地方听到幻影移行的声响时停在了门口并打断了纽特的话。盖勒特一只手扶着把手确保门不会关上,另一只手指着纽特,命令他保持安静,盖勒特小心翼翼地等待听到什么。可悲的是,他听到的只是爬上台阶的脚步声和急促的敲门声。



另一边正是忒修斯,他在那里与他的弟弟进行日常发泄。他要求让他进来。



盖勒特只看了一眼纽特,就变回了他的阿尼马格斯形态,然后扑向扶手椅,除了厨房之外,一切都尽收眼底。



纽特在为他哥哥开门的时候内心诅咒了这两个男人,看到他对猫头鹰和嗅嗅的反应并不感到惊讶。



“动物又变多了?”忒修斯倒抽了口气。



纽特在面对他的兄弟之前,最后严厉地看了他椅子上的猫头鹰一眼。“只有嗅嗅。” 他并没有提到猫头鹰形态的人类,即使他的哥哥以那种烦人的方式皱起眉头来询问他。



“所以,我们忽略了这只大鸟?”



“是的。”



“但它在我的座位上。” 忒修斯抱怨着,盯着他经常占据的座位。



“那就让它动起来吧。” 纽特回答说。他走进厨房,冲泡了他惯用的一壶茶,又为他的哥哥拿了一杯茶。他听到了外边的尖叫声,但没有理会,直到他重新进入他的小生活区。他看到的是一个愤怒的忒修斯,一只抓着魔杖的手和一只长着褶边羽毛的猫头鹰。



如果只是一只猫头鹰就好了,他想着,一边把饮料悬浮到咖啡桌上,一边默默地坐在单人扶手椅上。这让猫头鹰和男人都停下来盯着他看。



“需要给你上药吗?”



忒修斯咕哝了一句“不”,然后坐到双人座上,纽特叹了口气。



神奇动物学家知道这将是又一个漫长的夜晚。

 


忒修斯一上床,格林德沃就离开了。



然而,纽特那天晚上睡得很少。部分因为新的嗅嗅在他的房子里造成了严重破坏。直到三个月前,他从没想过自己会见到这个来自德国的陌生人,但他却看到了。



让他头疼的不是他的哥哥就是黑魔王。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