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的胜利

To N, From G(6)


无授权翻译及搬运

作者:buttered_baguette

侵删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Chapter 6




几天过去了,纽特的不速之客出现了。他甚至收到了一条来自丽塔的惊喜猫头鹰信息,要求他告诉她关于他们上次举办的晚宴他不喜欢的地方。他真的很想忽略它。



很明显,一个严肃的忒修斯在一个下雨的星期四下午闯入他的房子。没过多久,他就谴责纽特不回答的行为。然而,一封邮件很快就打乱了任何计划好的谈话。



堆的最上面是一个信封,上面写着H&H Store 和 Publisher字样,上面有一个弯曲的金色标志。



纽特不等听到他哥哥的口中说出一个字,他冲到门口,伸手去拿信封时神经紧张。他的手移开,然后停了下来,然后重复了几次。深吸一口气,他终于打开了信封。



这封信不是很长。



纽特觉得他的胃底长出了一个坑。



亲爱的斯卡曼德先生,



您的书《神奇动物在哪里》令人遗憾地被拒绝出版。

这可能是由于 a) 对此类内容的需求不足。b) 这本书不符合我们公司的标准。c) 该书在某种程度上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d) 这本书在某种程度上违反了一般的魔法法则或……



纽特发出一声沮丧的声音,将那张伤人的纸扔到他的餐桌上。



需要一些东西让他平静下来,他开始给自己泡茶。正是它的熟悉和轻松帮助了他。他刚把水烧开,他的哥哥突然走进厨房,手里拿着打开了的信。



“也许人们不像你这样喜欢动物。”



“这就是重点,你。” 纽特说。他之前曾多次与他的兄弟进行过这样的对话,不得不证明自己的目标是正确的。“如果他们能理解,那么也许——”



“纽特,”忒修斯打断道。“随它去。”



纽盯着他哥哥的眼睛,放空大脑。尽管意见不一,他希望忒修斯至少会支持他。他的工作,他的梦想。特别是考虑到写书是有创意的,不能被归类为非法活动。但他认为这只是一厢情愿,把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兄弟身上。



他不会再那样做了。



“看,我们下周五要吃晚饭……你能做到吗?” 忒修斯问道。他的同情心哪里去了?



“好的。”



忒修斯扭动着双手。“这次能不能出点力?”



“不能保证。”



“你为什么不能试试?!” 忒修斯气喘吁吁,进了厨房。



水壶发出刺耳的声音,声音随着寂静的流逝而越来越响亮。纽特转身离开他的兄弟,把它从热源中移开,一边说着。“就这样吧,”他说。



他不需要看到就知道他哥哥正在发火。忒修斯沉重的脚步声,以及他前门的砰砰声让纽特知道了哥哥的离开。



他站了一会儿,双手抓住柜台的边缘。呼吸进出,然后将肺部的空气全部排出。纽特感觉自己的身体放松了。他迟缓地走出自己的小厨房,却发现黑魔王在拱门上默默地读着他丢弃的信。



“梅林的三角裤啊,盖勒特!” 纽特大叫着往后一跳,一只手飞到了他的胸口。



格林德沃对纽特的措辞感到好笑。然而,随着他进一步走进厨房,他的脸很快就变成了担忧。盖勒特在停下自己之前伸出手,准备站得很近。



“你还好吗,纽特?”



尽管他不想哭,但纽特的眼睛在几秒钟内从正常变成了水汪汪的。深吸一口气,他只是把头向前倾,靠在盖勒特的肩膀上。他已经没有能力和他的哥哥吵架了,也没有按照他说的去做。“显然不是。”



身体接触让盖勒特兴奋不已,他用双臂搂住了纽特。一只手放在他的后背上,另一只手在中间上下摩擦。看到他的神奇动物学家很沮丧,他会尽最大努力让他的心情变好。



他想知道他是否应该让英国部有点害怕。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为了让纽特摆脱年长的斯卡曼德。



“我来做晚饭怎么样?” 盖勒特问道,从拥抱中退开。他忽略了衬衫上的潮湿补丁,转而面向橱柜。



纽特自言自语地轻声笑了起来。“祝你好运,”他咕哝道。



在调查冰箱和橱柜之前,盖勒特疑惑地扬起了眉毛。令他沮丧的是,除了一些适合旅行的小吃外,柜子里空空如也。他陷入沉思。



如果他的神奇动物学家没有给他的厨房备货,那么盖勒特肯定会。他也会经常请纽特跟他一起用餐,只为让他知道对方吃得不错。



当盖勒特再次面对纽特时,纽特正用一个连黑魔王都看不懂的眼神看着他。



“别被愚弄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纽特说。



盖勒特哼了一声表示同意。他会让文达给他们送些杂货。与此同时,零食、茶和帮助这些动物是盖勒特的目标。毕竟,他想让他的神奇动物学家玩得开心。



这是他们度过余下一天的方式。纽特振作起来,终于把他的哥哥从他的脑海里丢出去。看着对方对着这些动物微笑,盖勒特感到轻松,然后将笑容转向纽特。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